[黃帝,你的神幫助過你嗎?從剛剛到現在你已經手無寸鐵了耶,哈哈哈哈哈哈,跟你保證我十分鐘後把你的頭砍下來]
[神,一直都在的,你是個惡魔,竟然不相信上帝在我身邊?]
[上帝?哈哈,這個名子對我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殘酷.奸詐.邪惡的代名詞,聽不下去了嗎?哈哈,你還能拿我怎樣?]
[你說的,聽起來有點道理,不過,沒差,到頭來那根本不關我的事]
[你好像不怎麼愛神嘛,你這樣他不會眷顧你的喔]

寒風吹拂在關渡平原上,藍白色的天空對比著我這種情況真有點諷刺,看著對面的上百隻的惡魔
3
 右腳向後

[你想幹麻?]

2
 凝

[就戰鬥位置!!]

1
 幻滅的.....

[攻擊!!]
數十隻的惡魔向我飛來

終於有機會實驗這招了阿

[原..子..彈..!!]一顆半徑3公分的光球從我手中甩了出去
接下來的5分鐘,我只聽見慘叫聲和風聲


我走到剛剛跟我說話的惡魔身旁
[上帝,是不會在意你的辱罵合咆嘯的,既然他不會在意,那我就更不必在意了,惡魔,覺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L913 的頭像
    RRL913

    平誌

    RRL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