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已經沒力氣了
這根本就是修羅之路
而且臉上的墨汁也還沒洗完就在路上跑
今天真是刺激,太........刺激了
希望三年級的學姊,學長會喜歡

我當主持人,基本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主持人要自己搬音箱,轉接線......不過我很樂意就是了

今天真是太酷了

一開始發食物的時候步調非常慢慢來,之後才開始快起來

那個踩報紙的遊戲也意外的有趣

頗感謝廣一真參與度很高~
接著大家也都一起跟著玩了

我站在上面就覺得整個覺得很有趣
也意外的玩了兩回合 (原本是要拖時間啦

之後很經典的.....猜歌名

玩法是....

黃平哼歌

你猜對就畫黃平墨汁
猜錯黃平就畫你墨汁

不過只有一次錯......




(有點像辣椒學妹耶= =)

我的臉聽說變的很........好笑






 




之後送科主任花的時候更是一決

那個歌配的實在太好
李虹寫的詞也很NICE!

我跪下來唸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而且主任看起來也好像心情不錯






不過.....我跟他擁抱的時候..
把墨汁用到她衣服上了....我會不會被當阿...

再來個了一段時間, 找蘇荷講感言真是找對了!
氣氛很棒,學姐都眼紅了

果然,蘇荷如我所料還沒唸完我的詞就哭了
Great !

還出現一個很GJ的擁抱畫面~

最後的結尾居然是 學長跟學姊告白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太棒了!!! 這個結尾

感謝吳科會長的努力

阿粗粗訂飲料的辛勞

廣一真的配合

廣二真的熱情參與

廣三真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  (因為是送你們阿,不笑一笑的話我會很失落的= = 

感謝各位老師開會完還努力來參與送舊活動

感謝鯛魚燒師傅, 我們最後終於搞定了


這是我第一次當主持人

抱歉了~佩璇跟儒佳,沒有借到其他兩支麥克風,實在不好意思

我最後在洗澡時洗衣服洗了1個多小時,終於洗完了

有我的照片記的放到無名讓我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L913 的頭像
    RRL913

    平誌

    RRL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