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看的卡通.........
閃電霹靂車!!
風見隼人!!...........
以下是經典台詞.,

零的領域!!!...........

那家伙是在ZERO的領域奔跑...................

一個人是沒辦法賽車的..............

他們必須戰鬥下去,直到其中有一個人真正倒下為止.............

車子不光是賽車手的道具..........

只靠你一個人是贏不了的.............

你是為了什麼在賽車........

沒辦法,這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但是.....還是可以起死回生,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鳳呀"應該有教你了,怎樣才能夠贏他們..........

加賀一直在ZERO的領域裡奔跑,不這樣是沒辦法超越的,鳳呀就是那樣的賽車!!!.............

這是不知道就沒事的事情阿,ZERO領域與鳳呀,都是那傻瓜堅持下來的,可是他知道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讓那傻瓜獲勝阿...........

他們會繼續決鬥下去,已經不可能阻止他們了,不管是誰,除非他們來個真正的了斷..........

因為,那是鳳呀......那是被稱作鳳呀的東西阿!............

他在ZERO的領域看破攻勢,只能等對方出錯嗎.............

不來個了斷我便無法........向前走!!.........


突然發現,為了找經典台詞,我看了SIN的最後一集,有5遍了吧
重看一次,真的感觸良多阿,尤其是看最後片尾曲的台詞的時候~

尤其是現在這個時刻.......

其中一段:

儘管一切有生命的東西
最終都會
消失殆盡
我只想守護著你
熱情絕不流失
到處洋溢著

Day....祈求著雨水
讓萬物得以生存
So daze...為了生存下去
相貪欲挑戰

幸福是
與眾不同的東西
不能用雙手抓緊
人的愛情是
把逐個顏色
慢慢轉變而來的
只要互相愛惜
便能把雙方緊扣................................

就這樣,打完的時候大概過了3個小時吧,包括從頭回顧的時間
還有,要跟一個人說
我愛的人,要堅持下去,緊緊抓住屬於你的東西,不要放開
我會在你旁邊的,因為,我要你看著我,豪邁的朝著我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L913 的頭像
    RRL913

    平誌

    RRL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