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國小同學會
在異人館.有.............16個人去吧.這次超多人,聊天,聊天.聊天.................9點吧.....
我生平第一次去KTV,跑去神采飛揚.我完全沒想到我媽會答應讓我去><.真是不敢相信

然後,我第一首唱的是"ONE  NIGHT  IN  北京"雖然是信樂團唱的,但是我自動改編成陳昇版= =
點到最後竟然唱不完,我還唱了蔡琴的"被遺忘的時光",真是超不可思議
但是
那天最重要的一點,陳紋均來了!3年沒看到他了,真是不敢相信,頭髮變短了,而且不綁了,帶黑框眼鏡(該死.什麼不戴.偏偏戴我最討厭的黑框!)
嗯......有變漂亮!
而且,還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紋均小朋友的歌聲超棒,完全出乎意料之外,而且是好聽到受不了的那種
這次唱歌的經驗很不錯,以後還會去吧..................


才剛說完以後還會去吧,後天他們又約出門了= =
早上12點,在麥當勞門口

我先說,這一趟旅程真是超級出乎意料之外
我去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我看了兩次手機,12點沒錯阿,解果,他們過了幾分鐘,全部都出現了= =
起先在麥當勞聊天,只有一個人點賣客機快餐,其他人就醫起在旁邊聊天= =真是過分,白吹冷氣,只不過我是其中一個
聊了超多事情,從國中到國小,從12點聊到1點,只討論到一個重點,先去新絕江其他的到那邊在說(心理想,哇靠,那我們剛剛在幹麻?)

接著,更機車的事情來了,我們到那裡,等到了301公車,車上坐滿= =,真該死,等了許久之後,我們決定坐計程車......
開門,坐上去,我的手機響了!!!看了一下,"子寧"!!我心想,不會吧,他怎麼會打給我勒?心理摸索一遍之後,摸出一個結論,他剛剛一定看到我了!!
所以我接起來就問:子寧嗎?,然後我就聽到一些吵雜的聲音,其中夾帶了好幾聲,"喂?",我常是性的問了好幾次之後,突然掛斷了= =
接下來我就打回去..............然後..........我望了= =太複雜了
到了掘江之後,我們就毫無目的的漫遊著,突然看到一個拍貼店,我們就進去了,基本上我是從來沒拍貼過的,所以就隨便不知道要比什麼動作
突然發現,大家動作都差不多= =,所以我就隨便比了,拍完一次之後,出去剪裁

又一件驚人的是發生了
我看到,蔡佩函,看到他本來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他叫了一聲:哇.黃平?
他就問了一個基本上很沒意義的問題:你來這裡幹麻?
我也回答了一個非常沒意義的回答:逛新掘江阿(來新掘江當然是逛新掘江阿,廢話!)
他就繼續說:哇,黃平會逛新掘江耶,好神奇喔
這時她旁邊有一個我看起來很眼熟的人,她就說:黃平??我國小同學?
這時我腦海小到一個非常不可思義的想法,我就說:你叫做.......?
他回答了一個我早就想到的答案,只不過我不敢相信,她說:劉傳安...
我馬上驚呼:阿!沒錯,就是你,我就在想說你很面熟
她就說:你不是還有一個表姊,呂恩典?
我:對阿
然後我就過去看他們才的怎樣,之後我跟傳安又聊了一下.........之後.............忘了= =太複雜了

又一件驚人的事
我們又毫無目的的走著,其實有目的啦,是要找一個有冷氣又可以吃東西的地方,走著走著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連勝文!!連戰的兒子
哇靠,為什麼會在這裡阿,我們六個人之中有3個女生,都收到藍黨的玫瑰花,那黨員還一直說:情人節快樂
而且,我們坐下來吃機排的時候,還看到中天新聞台有在拍我們= =(到底為什麼要拍我們吃機排= =)

.............之後

我們做出了一個,跟我們出來毫無關西的結果,...............去神采飛揚唱歌= =
..............
..............
去到大廳,我們再等房間號碼的時後,又接到一通電話.......我看了一下,..........07........我不知道,就接起來,:你知道我是誰嗎?,這聲音聽起來超耳熟的
但是就是想不到..............對方說:我是子寧
我又在次被嚇到了,.............之後聊了5分鐘吧...............
這次6個人比前天12個人少了很多
紋均小朋友,這次膽子比較大了,從頭點歌點到尾
我這次也開始狂點,想說6個人嘛......
沒想到到最後6點20分,完全唱不完........2個小時過的真快阿
之後我們6個人就瘋了

這首切掉!!
給你唱2句!!
2句了!!
切掉!!
切!!
切!!
切掉!
這首誰點的阿?!
這首不要!!
切掉!!
不要切啦!!
碼的!!
切掉!!
我也切你的!!
切!!
....................................
...........................
完全陷入混亂...........之後最後一首,開始大走音,亂唱,亂唱,除了亂唱還是亂唱...........
.............
之後.........
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阿!!!真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L913 的頭像
    RRL913

    平誌

    RRL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