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這次的迎新棒呆了
雖然只要我有表演我都覺得很讚啦~哈哈
實在非常開心
學妹(弟)們都非常彭場,太感謝了
與美工合流, 聽眾變多了, 真是太棒了!!!

今天早上懇親會,我是"服務同學"
還有泰盛跟明揚一起

在那邊當招待,我真的好想當服務生
可以跟不同的人面對面真是令人開心

然後在大家聽無聊無趣有冷氣卻很熱的研講的時候
我們在教室吹涼涼的電風扇

中午的大亨保真是太讚了
還有汽水居然是好市多進口的, 不可思議

終於期待已久的迎新終於來了

一開始兩位原本表演的人員居然叫我暖場

在學弟跟彥儒的笑話之後,我就上去唱了一下"一首歌的時間"

這時候最機車的來了  (別想太多,其實我不在意啦~)
明明就是有人叫我去暖場,結果還沒唱到副歌就被強壓下來了

我知道欺負我很好玩, 但是讓我唱完副歌嘛

真機車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回鍋遊戲 (都玩一樣的玩三年了)

1.XX救援
2.踩報紙
3.猜歌遊戲

對,真的玩來三年了, 不過還是很好玩

而且今年一年級也超讚的,一開始就玩開了
真是令人開心

廣設跟美工聯合人真是爆多的

玩起來也異常開心

實實在在沒想到我們第一場遊戲一分都沒拿到 XD

彥儒,辛苦了!!! 我很欣賞你!!

哈哈,終於到了結尾了

哈哈哈, 我換上了超貴超帥的 Big John 白襯衫 .牛仔褲

哈哈哈, 開頭的 O-Zone 的歌果然引起了不錯的迴響

哈哈哈哈, 新不了情,幸好有你, 真的很有feel, 不然結尾真是爛到爆

哈哈哈哈哈, 結尾真是爛到爆, 我的鐘樓怪人音樂為什麼沒有出來啦!!!

今年的迎新又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對我來說啦, 因為是我做Ending)

感謝

廣2真,的努力與辛勞, 東西真的很好吃

廣1真,真的很High, 期待往後相處的日子 (米奇別笑)

廣3真, 不好意思, 忍受我3年的歌聲, 為難了, 不過我還是會不要臉的繼續唱下去的

全美工, 雖然不知道你們對我的歌聲有什麼意見,不喜歡的話我說聲抱歉啦,一起辦迎新我是很開心啦, 希望你們也是


如果有我唱歌時的照片影片的人,拜託留言一下,我非常想要!!不管美工廣設!! 

不管認不認識,拜託了!!一定要跟我說ㄚ!!!

不然即時通密我也可以!!( 我的:a54678981 )



今天超開心的拉!!

之後在補上照片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L913 的頭像
    RRL913

    平誌

    RRL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