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以為高2已經發生了3次了,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那放在家門口邊的書包

我的媽阿我

總算在第4次我媽發現我沒帶書包了 (大概是因為我放在門口吧).......歐..我的媽阿我




今天早上3點半的鬧鐘把我叫醒

驚覺我居然沒關冷氣, 馬上轉頭要去關冷氣

但是,冷氣居然沒開
太詭異了

原來是因為太冷了,讓我以為沒關冷氣
17樓果然通風良好

我拿起了預備起床要讀的英文講義

突然!!

來了一陣狂風,我就被吹倒在地
心想:[ 敵人怎麼那麼強!? 一吹就令老子倒地不起 ]

那風強到甚至我奮力抬頭卻還是無法使力
轉瞬 ,又來了一道風將我擊昏

當我再度起床的時候已經6點了, 居然昏睡了2個多小時

我整理了一下書包 ,  英文講義. 筆記本. 麥克筆. 英文筆記................

隨之就將手提袋放到腳踏車前的籃子 (哈哈,還好有籃子)

然後把書包放在腳踏車旁邊的椅子上.就去吃早餐了

今天的甜餅真是有夠讚的,真是太好吃了

完事之後, 該是出墳的時候了

還很謹慎的穿上了外套 (平常都會忘記)

因為甜餅很好吃,所以心情就非常好,之後就快樂的出門了............就快樂的出門了

路上一如往常的遇到美工的學妹, 經過早餐店, 聽著海角七號

感覺起來今天似乎特別輕鬆

就到了學校去了

當那個誰說要還我漫畫的時候

轉過身來準備要打開書包.......打開書包.........書包.......


沒有!! 沒有東西!! 我後面沒有東西!!!

我就急忙的跑下1樓停腳踏車的地方,心想會不會在那裡

沒有!!真的沒有!!

因為依稀記得我上學的時候有經過一排廣一的學妹

我就去廣一真教室問:
你們今天早上看到我走過去我有背書包嗎!?
(這問題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蠢....)

得到了一堆搖頭跟竊笑聲........
不,應該算是大聲的笑出來了

之後我媽就打電話來了

噯....完全確認我的書包還在家裡

聽說1111代表著我在想著一個人

我看手錶常常看到11:11

不過今天是11月11日....難道我今天想妳想到這種不可思議的程度了嗎......太不可思議了我

幸好今天還是圓滿的度過了

真是哈利路亞


各位, 希望你們也不要忘了帶書包去學校上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L913 的頭像
    RRL913

    平誌

    RRL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